close

現在很少買HERMES囉

但有看到喜歡的東西還是會加減入手

 
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的是

單一色藍色的小馬

 

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買到了

 

前陣子在ig一直有看到網友分享單一色的馬

之前一直跟sa說要買單一色或兩面不一樣顏色的中馬或小馬都沒下文

 

謝謝我以前的主力sa在詢問我想看甚麼東西時

 

我說單一色的馬時...

 

願意跟我說:「有....有一隻全藍色的小馬...你喜歡嗎?」

 

挖~我好幸運呀

 

沒想到不太期待的詢問反而買到了

 

真是太高興了(灑花~)

 

如下圖:

125624.jpg

雖然顏色不是我心目中的首選

 

但自己在h世界不算是個咖時

 

sa還願意拿出來賣我

 

對我還說已經很好囉(感謝萬分~)

 

幾年前HERMES出產限量全黑色的馬

數量不多

最近又捲土重來

再次出現了

前幾天在日本官網有出現至少8隻全黑色的rodeo馬販售

可惜我沒搶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 RODEO 小馬 藍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紫羅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