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來台北最主要的目的不是為了如上面的標題

是來僑委會領獎的

 

第一次上台北走在那麼多政府機關的路上

隨處可見的警察

完成主要的任務後

開始今天的壓馬路囉~

 

妹妹出國

得知我要去台北

特地請我去幫買VCA的年度限量黑瑪瑙的耳環

還是之前詢問SA

只剩下BR4有而已

台中的已經有客人刷訂了

所以趕緊請SA聯絡幫忙留貨

一定要找時間去帶回家...

到現場剩下2副(一副SA幫我們尋找的BR4 SA已經先幫我們保留了)

但SA也是會把現場還有的商品再讓我們做一次選擇

最後還是帶走SA之前幫妹妹留的那一個

SA人蠻好的

還幫我去換禮卷

讓我在櫃上繼續喝著咖啡吃巧克力欣賞其他美物等他

謝謝SA~

 

BR4還有卡地亞、香奈兒、LV、HERMES等櫃

都來了當然要逛逛呀

 

進去愛牌

之前有在新聞報導中看到這家是重新裝潢不久前才開幕的HERMES

老實說感覺不大

分2層樓

要去2樓需要搭電梯

 

剛進去不久就看到一位女客人拿著手機

SA看到就大聲制止說店內禁止拍照

雖然那位女客人說他不是要拍照

我呢~

雖說踏入H殿堂資歷尚淺

也是略懂的H行規的

而且這家也不是自己熟悉的H店

我不會在店內發生這種事

 

在店內看到好多鱷魚的皮夾喔

感覺比台中多

也有鴕鳥還有拼色的皮夾

也第一次看到MINI羊皮的黑金柏麗

小巧可愛

是展示品也不是熟客

訊問SA

說這是非賣品國外借調過來給它們展示的不可以拿出來給我看

好吧

讓我繼續隔著玻璃窗看著它流口水....

詢問台灣進貨了嗎?

還沒....

感覺台灣H進貨真的都比國外慢好多喔....

 

上去2樓

在手錶區看到一隻大明火的手錶

好漂亮

旁邊有放價格260幾萬....(正確價格我忘記了...)

女裝有一些也是不曾在台中或貴婦百貨看到的

今天看到蠻多新東西與好東西的

開心

 

但是好奇怪喔~

這家H要喝咖啡的話只有2樓有供應

1樓只有礦泉水可以喝而已

說咖啡的機器在2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VCA HERMES BR4 SO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紫羅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